宜蘭小農─楊文獻農場體驗學習一日遊

所有關心樸門永續生活的朋友們:

千呼萬喚始出來!在大家殷殷企盼的期待中,我們即將舉辦農場體驗學習之旅囉!

感謝日和基金會的大力協助,我們有機會前往參訪位於宜蘭縣壯圍鄉的「楊文獻加留沙埔農場」。文獻是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的畢業生,也是一位愛護土地的小農。他的農場是一片離海很近的貧瘠沙地,既難保水又面臨強盛的東北季風;從西部移居於此的楊文獻,始終堅持「每一塊土地都有自己的生命,不同的性格」,努力地實踐對環境、土地友善,認真生活、更用心栽植幾百種作物。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適時.適地.適種」、或對有機農場感到興趣、願意體驗現代新農夫生活、享受與土地共生共榮的幸福滋味,以及學習最進步的樸門生活經驗,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有機小農體驗之旅。

主辦單位: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日和教育基金會
體驗時間:7月3日(週六),09:00-17:00
體驗地點:宜蘭縣壯圍鄉,楊文獻的加留沙埔農場
參與人數:僅限20名
報名對象及時間:【第一波】即日起至6月15日 止,樸門學會成員及家屬優先。
                          【第二波】6月16~28日,開放非學會的PDC同學及關心生態環境的朋友報名
E-mail或報名網址:https://spreadsheets0.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Gk0QU1aMnlGTk9ldWhobXJiTElZRnc6MQ  
體驗費用:樸門學會成員,每人550元;
樸門學會成員的親友、及PDC同學,每人600元;
其他關心生態環境的朋友,每人650元。

說明:(1) 農場體驗費500元(交付農場),含午餐及視當日工作情形,帶回收成產品。
(2) 行政處理費,及協助所有參與人員辦理保險,共50元。
(3)學會收到報名表及彙整後,會另行通知繳費。

問題洽詢:(02)2930-9366彭小姐

活動規劃:詳情請見附加檔案。內容可依當天氣候,及參與人員之體力彈性調整。

附加檔案大小
TPI(2010.7.3).doc38 KB

No comments

Please register or sign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