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門永續設計@新竹小講堂(7/14起,每月一場)

好消息!
7月起,樸門永續設計新竹家族,將定期舉辦推廣講座及綠市集宣導。

第一場講座,7/14(六)14:00~16:00登場,由本會理事長─孟磊(Peter)主講~「在生活中收集陽光、水、土壤與在地智慧—認識樸門永續設計的實踐案例」

活動地點於「貓頭鷹人文咖啡館」, 新竹巿學府路70號 ,歡迎參加!(每位來賓酌收100元場地費,提供咖啡或茶品)

另外,未來每個月的第三週,樸門永續設計新竹家族固定於清華大學竹蜻蜓綠市集辦理攤位宣導,愛逛小農市集的朋友,記得來看看喔!(設攤時間與地點:09:00-1400,清大成功湖畔,光復路二段101號 )

講座排程&報名網址~   http://ppt.cc/r5W2

 

4 comments

 
tongsun wrote 10 年 25 週 ago

你好,请问你们未来

你好,请问你们未来是否有计划过来大陆珠三角地区进行教学演讲呢?

 
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秘書處 wrote 10 年 25 週 ago

致 中國樸門永續設計學習者&實踐者

非常感謝中國各地的朋友,對於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的支持!

本會時常收到您們的留言或來信,詢問有關前往中國開設樸門永續設計課程,或協助進行相關規劃實務等問題。


由於本會是新成立、規模尚小的組織,主要業務於台灣進行樸門永續設計的推廣,以及提供會員服務,目前暫無能量協助海外地區的樸門永續設計教學或規劃。
 

有關各位所提出的建議及需求,我們仍將轉知本會理監事知悉。未來本會日漸茁壯、有能力擴大服務台灣以外的樸門永續設計愛好者時,畢當竭盡所能協助社會大眾。
 

另外,若個人想獲得台灣推動樸門永續設計的最新消息,歡迎寫信至本會信箱permaculture.tpi@gmail.com,我們會協助將您的資料鍵入通訊錄,未來有任何講座、課程等活動,將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您。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祝  日日綠安!

 

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秘書處  敬覆

 
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秘書處 wrote 10 年 25 週 ago

7/14新竹講堂即將額滿

謝謝各位朋友的熱烈響應及支持,7/14第一場新竹講座即將額滿。
提醒大家當天提早入場;晚到的朋友,我們會在其他樓層透過攝影機同步播出實況。

另外,回應劉小姐的提問~
活動費用每人100元現場繳交即可(含提供咖啡及茶品)。
另外,經本系列活動的籌辦小組「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新竹家族」評估後,
考慮活動性質與場地情況,建議家長、幼童更適合共同參與開放空間、互動性強的活動。
每月第三個週六,歡迎闔家攜手到清大成功湖畔的竹蜻蜓綠市集,
我們將配合各月份的講堂計畫,規劃不同的攤位活動內容,竭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秘書處 敬覆
 

 
劉昭妤 wrote 10 年 25 週 ago

請教報名人數有限制

請教報名人數有限制嗎?報名後如何繳費? 另.....親子講堂適合帶多大的小朋友參加? 3y3m的會不會太小嗎?謝謝~

Please register or sign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