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登錄] 台灣樸門永續設計認證課程(PDC)資料庫

您上過樸門永續設計認證課程(PDC)嗎?

無論是在何時、何地,以及接受哪一位老師的指導,近幾年參加PDC認證的朋友愈來愈多。

為了協助更多的社會大眾知道台灣有哪些民眾接受過專業的PDC訓練,以及逐漸蒐集名單、建構及提供交流平台功能,我們計劃將於本會網站新增「全台獲得PDC認證學員」的資料庫(名單)。未來除了提供在台灣居住或工作的民眾,登錄其於國內外取得PDC認證的紀錄,一般民眾若有需要,也可以上我們的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台灣PDC認證資料庫營運的初期,將先以蒐集、提供名單為主,不代表本會為任何獲得認證而列名的申請者背書或推薦,我們也將隨時因應新的登錄者更新資料。

我們接受所有完成參與PDC認證的朋友申請加入資料庫。我們審核資料的標準,除了基本個資外,也要求參與登錄者必須提供授課師資、授課時間&地點、證書,以及授課機構(老師)的聯絡方式等,以便後續徵信。

現階段我們設計了一個網路申請平台,方便大家參與登錄,歡迎已獲得認證的您多多利用。線上申請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NPT3RuU3VLb1Z1VllzeXdiNmxXNkE6MQ#gid=0

感謝大家的支持,祝 日日綠安!

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No comments

Please register or sign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