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22 東南亞第一個Permaculture大會@香港嘉道里農場

噹噹噹~無法離家&放下工作太久、又很想參加樸門永續設計會議交流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東南亞第一個Permaculture大會來囉!

「South East Asian Bioregional Permaculture Convergence 2012」,就在今年11月19~22日的香港嘉道理農場,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很榮幸參與這次大會的協力團體,歡迎已獲得合格教師頒發PDC結業證書的實踐者,報名參加大會。

尚未參與PDC課程、對樸門設計感興趣的朋友,這次也有部分工作坊開放給您們參加,歡迎大家一起前來學習成長!

活動詳情,現在立刻瀏覽大會網址~http://www.seapn.org/   

 

 

 

 

No comments

Please register or sign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