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後記】2016初夏清旅行暨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親愛的會員,平安!

   感謝六年來全體會員齊心參與會務,一起推廣樸門永續設計的在地化。早期,我們在台灣學習、實踐permaculture,許多都是認識的朋友。近幾年,發現有愈來愈多新進的樸門永續設計參與者,台灣也有不同組織開設及推動PDC認證課程,這是值得大家欣喜的事,我們要肯定自己繼續努力。

  這次大會主要提出過去工作成果回顧、去年度財務決算說明,也針對2016年新的工作規劃、財務預算表提出建議。同時由會員投票選出第三屆理監事夥伴。相關討論與會議紀錄,將透過e-mail寄送給全體會員。

感謝多位會員挺身承擔,也恭喜新任的理監事團隊(依票數高低排序):

理事11席(候補1席)

陳孟凱、江慧儀、林雅容、陳碧琳、陳建泰、陳巍木、陳璿妃、連威迪、林中翊、吳紹文、孟崇德clint。(候補:黃佩蓮)

監事3席

孟磊、呂淑芳、陳澄芳。

 

  第二屆理事長江慧儀已於6月5日帶領第二屆理監事團隊,與新團隊召開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前,協助兩屆成員完成交接並選出第三屆理事長、常務理事與常務監事如下

常務理事:陳碧琳(理事長)、江慧儀、陳建泰。

常務監事:陳澄芳

 

  新任理事長也積極的推動學會未來三年工作計畫擬定,並進行各小組分工。並依照會員大會決議,公告如下,歡迎會員們參與協助各小組工作之運行:

財務規劃組

 召集人:陳澄芳

 組員:吳紹文

 執掌:協助本會規劃穩定的財源之開發及募款工作

國際交流組

 召集人:孟磊

 組員:孟崇德、林雅容

 執掌:國際活動參與、國外組織合作與聯繫、最新資訊翻譯 
組織發展組

 召集人: 江慧儀

 組員:陳璿妃、陳孟凱、林中翊

 執掌:對內會員之聯繫、交流與專業成長。對外活動辦理、協助本會區域組織之發展。
開放樸門工作小組

 召集人:陳建泰

 組員:陳巍木、連威迪

 執掌:1.學會網站維護與運作。2.樸門永續設計開放資訊的發展。3.樸門永續設計教學材料編纂與出版。
 

  最後,謝謝會員璟蓉夫婦大力支持,出借我們會員大會的集會場地,安排烘爐崎鄰居一起支援一整天的活動,並以在地食材烹調豐盛餐點,也為大家進行周遭環境與友善農業的介紹與實體導覽…,讓會員藉此團聚的時刻,在這個以樸門理念經營的空間中,進行交流與體驗,期待能激發會員們對學會未來發展產生更多的想像。

 

<烘爐崎樸門經驗分享與討論>

 

 <使用烘爐崎米、豆、麥與在地友善環境蔬菜製作石虎窯午餐>

<會員分享自家產出>

 

 

No comments

Please register or sign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