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樸門實踐者分享會:樸式青年〕

當你歡天喜地、充滿感動地從樸門課程結業,回到習慣的日常時,下一步如何在生活中實踐呢?

沒有土地,沒有空間種植,就無法實現永續生活嗎?
其實~實踐樸門是可以很多元、很多面向的唷!
可以恣意創意發揮自己的專長,在城市~在山林~在鄉村~在街頭~在生活~
都能找到實踐樸門、實現自我最酷炫的方式!

2022年樸門永續設計學會的分享會主題聚焦在「樸式青年」,來看看PDC結業後的年輕夥伴們,如何在各個領域引領風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樸門實踐!

分享會的另一個焦點則關心創新的都市更新,以實際進行中的桃園綠捷都市計劃為例,與在地居民一起省思目前的都市樣貌,探討更宜人居「人本城市」更多的可能性。

樸門不只能在土地上發生,在都市生活裡也能有所展現!我們邀請好奇的您,同來激盪出屬於自己的永續實踐。

#北美洲人本交通規劃設計經驗(早早就在高中從PDC結業的 連子彬)
#如何今天也可以綠一點~(被宇宙呼喚導引去學習了PDC的 黃韻儒,Go Greener)
#在理想與現實博弈中的街頭僕門實踐姿態!(好好過小日子的農村奮鬥家 蔡山,山小日子)
#樸通生活五週年回顧(從台北移居到臺灣東岸的 林岑)
#一場喜事的包含-關於實踐的各種可能(辦婚禮也要落實樸門的 大樹,蓋樹屋實驗室)
#新竹地區的建築勞動生活與木材教育紀錄(真心投入親手蓋房子的小女子 許嫚云)
#人與雞在都市叢林的共生可能(從陽台養雞到六燃大煙囪保溫雞舍的 沈致軒)
#永續與人本城市的各種可能(大地旅人環境工作室)
#永續城鄉方程式(桃園綠捷農地守護聯盟)

時間 | 2022 年 4 月 16 日(六)09:00 ~ 4 月 17 日(日)16:00
地點 | 江湖開放工作室 ( 330桃園市桃園區莊敬里中正路1535巷內 ) ( 25.027453, 121.291514 )
費用 | [ 分享會 ] 會員2300元/人,非會員2500元/人

No comments

Please register or sign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