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農業

Tropical Homegardens(熱帶家庭農園) from「 The Carbon Farming Solution」

熱帶家庭農園 Tropical Homegardens

http://carbonfarmingsolution.com/reviewsThe Carbon Farming Solution:

A Global Toolkit of Perennial Crops and Regenerative Agriculture Practices for Climate Change Mitigation and Food Security
Author: Eric Toensmeier

碳農業的解答
減緩氣候變遷與食品安全的多年生作物與再生農業實踐的全球行動工具箱


作者
艾利克 托也思梅伊

耶魯大學講師

 

 

 

 

 

 本文取自該書第42頁 Tropical Homegardens

文章編譯: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國際交流組

 

對於身處於農業生態科學領域之外的我們多數人來說,家庭農園聽起來只不過是家裡的菜園而已。在西方世界,這個詞彙可能令人聯想到草坪、花卉,也許還有一年生蔬菜,但在此則是用來強調熱帶多層次的種植傳統,以及古老又高度複雜的農林混作。如果有一種農業能夠闡述農林混作對於氣候的正向影響力,就是熱帶家庭農園。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