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帳號

有鑑於本會網站經常遭商業廣告者以惡意洗版的留言方式,影響真正需要樸門永續設計的朋友使用本網站。2012年9月起,本站全面檢核過去已完成登錄申請之帳號,對於未來新申請註冊之使用者,也將改為管理審核制。(一)新申請使用者:本會將進行人審核後,才會開啟新帳號的留言權限。(二)資深的使用者:若您過去曾經註冊帳號,現在卻無法順利登錄本站,懇請重新申請新帳號。(三)使用者名稱:除了英文、數字外,也可以使用正體中文、簡體中文註冊。(四)因每天有大量的機器人申請本站帳號,影響工作人員檢核新帳號的速度。若您需要快速申請帳號,歡迎來信學會告知需求。 造成您的不便,請多包涵。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敬上
你想要使用的使用者名稱;除了點、橫線和底線(.-_),不可以使用標點符號。
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此電子郵件位址位址不會被公開,並且只在你想要申請新的密碼、或是收到某些新聞或通知時,我們才會用此電子郵件位址寄信給你。
為新帳號設定密碼。請輸入兩次密碼。
CAPTCHA
下面的問題是為了防止垃圾留言
Image CAPTCHA
Copy the characters (respecting upper/lower case) from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