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大會公告】5/5(世界樸門日)@新竹千甲里CSA聚落

親愛的會員們,綠安!

時間過得很快,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自2009 年12 月成立,已屆滿三年了!

非常感謝大家共同陪伴及支持台灣第一個permaculture 的非營利組織度過草創時期的篳路藍縷,以及我們的理監事團隊投入心力協助學會逐步走向組織化的軌道。此時此刻,第一屆理監事們的階段性任務也即將完成、準備卸任。

5 月5 日是全球permaculture 夥伴共同的重要日子─「世界樸門日」。我們特別選在這一天,期待集合全體會員,召開「2013 年會員大會暨第二屆理監事選舉」,以及舉辦一場樸門永續設計農事活動,使這個特別的節日更具意義。謝謝新竹族家族的夥伴們,全力協助會員大會及農事活動的籌備。

我們將大會安排於新竹「千甲里CSA(社區協力農場)聚落」,也是會員─陳建泰實踐permaculture 所經營的社區支持農場,結合科技與社區力量,每戶每月小額支持在地有機小農,讓竹科家庭「食在健康」。

千甲里超過50 戶原住民,因莫拉克風災等因素輾轉從遷移至此。CSA計畫透過協助弱勢參與「可持續性的食物生產方式」農作,提供消費者安心食材,同時期許解決原民就業、在地人的食物安全問題。這是permaculture 理念與實踐結合的好案例,在籌備這次聚會前,早有許多會員想一探究竟!

讓我們一起聽聽建泰的分享,也用行動支持!

 

【延伸參考】:

千甲里聚落CSA 網站  http://cl.itri.org.tw/equiptherural/ 
上下游新聞市集報導  http://ppt.cc/ZSOa
《天下雜誌》4 月報導  http://ppt.cc/5c1j

 

【附加檔案】:會員大會時程表、出席狀況回覆表(含委託書)、第二屆理監事參選登記表

 

 

附加檔案大小
2013會員大會通知.pdf156.31 KB

No comments

Please register or sign in to post a comment.